【辣圖】台版少女時代「冰果甜心」 初次登場露美尻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188361[1]  

由Sherry、Nikkie、Sabrina組成的美少女團體「冰果甜心」30日上中天《快樂Everyday》,改編經紀人白冰冰的歌曲《不可靠》,大跳甜美熱舞,扭著美臀、擺著修長美腿登場,宛如台版少女時代,讓藝人宋達民大讚:「好漂亮,有韓風的感覺!」

從哈佛碩士班畢業的Sherry、擔任駐唱歌手的Nikkie、從體育學院出身的Sabrina3位小女生組成團體,上經紀人白冰冰的節目,個個緊張到極點,在錄影期間,白冰冰透露:「平常我是慈眉善目,但對於她們可是要求嚴格。」

白冰冰說像是舞蹈部分,要求一定要有ending pose,表演完不能忘了向攝影、導播說謝謝,該聰明的時候要聰明,該笨的時候也要笨。

 

轉載自~ 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BE%A3%E5%9C%96-%E5%8F%B0%E7%89%88%E5%B0%91%E5%A5%B3%E6%99%82%E4%BB%A3-%E5%86%B0%E6%9E%9C%E7%94%9C%E5%BF%83-%E5%88%9D%E6%AC%A1%E7%99%BB%E5%A0%B4%E9%9C%B2%E7%BE%8E%E5%B0%BB-134000246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