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黃素濃度夠才能有效維持

葉黃素濃度夠才能有效維持.jpg

 

近年在科技進步下,現代人使用3C的時間越拉越長,長期接觸螢幕下也在消耗著體內的葉黃素,久而久之可能累積出不可逆的傷害,甚至可能會失去晶采魅力。

因此,維持晶亮健康不能拖,要趁早開始。

 

那麼葉黃素能幫上什麼忙?

葉黃素就像是防衛隊,能提升晶亮保護力,對抗3C危害。

不過,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,需透過攝取雞蛋和深綠色蔬菜來做補充;但現代人大多飲食不均衡、深色蔬菜攝取不足,加上使用3C時間極長,導至葉黃素消耗速度更快,需要特別加強葉黃素濃度的提升和維持,才能有效維持健康。

這就是為何近年來,葉黃素成為民眾保健的熱門首選。

 

葉黃素不是馬上吃就馬上有效,通常要持續吃3-6個月以上,葉黃素的濃度才會夠,才可真正發揮保健的效果。

而在葉黃素選擇上,可挑選人體能直接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,最好是有臨床實證可有效提升葉黃素濃度的,讓保健更有感。

 

另外也需補充魚油。

 

聖希諾Zinzino平衡油,高級魚油
https://vemma888.pixnet.net/blog/post/69468088

 

Zinzino ( 聖希諾 ) 平衡油與普通魚油有什麼區別?
https://vemma888.pixnet.net/blog/post/69472022

 

線上購買 平衡油 BalanceOil 照顧健康

https://www.zinzino.com/2008687590/TW/zh-TW/products/Premier-Offer/Balance-Kits-Global

Zinzino Balance Oil 平衡油 不只是魚油,是能平衡你體內脂肪酸的魚油,喝的魚油。

聖希諾 Zinzino 平衡油 Balance Oil 的成分
https://zinzinomax.pixnet.net/blog/post/28095248

Zinzino BalanceOil 平衡油
https://neil0716a.pixnet.net/blog/post/353175596

Zinzino 平衡油 對於 疫情 的 幫助
https://vmalife888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382641

 

歡迎您免費訂閱我們的119健康電子報!

https://bit.ly/3h0iPAp

arrow
arrow

   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