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最火辣!謝金燕深V到腰 舞者摸臀好風騷(20130101now新聞)謝金燕 《嗶嗶嗶》,《跳起來》,讓現場觀眾high翻?

 

跨年最火辣!謝金燕深V到腰 舞者摸臀好風騷

張婷臻

2013年1月1日 00:41

謝金燕服裝開深V又秀美腿,辣翻義大跨年晚會。(圖/中視)

記者張婷臻/高雄報導

電音女王謝金燕昨(31日)跨年夜先在台北市唱開場炒熱氣氛,之後又趕到高雄唱跳將近1小時,她以火紅色貼身性感連身裙現身,美腿香肩一覽無遺,還在台上演出換裝秀,更大方讓舞者摸臀和腿,火辣指數爆表!

謝金燕帶來經典歌曲《嗶嗶嗶》,唱跳到最後還上演瞬間換裝秀,從豔麗的火紅色連身裙,變成白色馬甲式短裙,上身深V開到腰,不停的勁歌熱舞,一點都不怕冷空氣。謝金燕更獻上獨家曝光全新舞曲《跳起來》,讓現場觀眾high翻,雖然已經是個媽,但謝金燕尺度超大,任由男舞者對她貼身撫摸,直接摸臀的畫面讓人看了血脈賁張。

謝金燕的性感服裝加上大動作的舞蹈,讓她安全底褲也頻頻現身打招呼,而2011年時就以LED安全帽造型驚豔全場的她,這回騎著LED摩托車上台,一樣戴上造型安全帽,引爆跨年晚會的高潮,全程尖叫聲從沒間斷過。

▼謝金燕讓跨年晚會火辣指數狂飆。(圖/中視)
謝金燕讓跨年晚會火辣指數狂飆。(圖/中視)
謝金燕讓跨年晚會火辣指數狂飆。(圖/中視)

謝金燕讓跨年晚會火辣指數狂飆。(圖/中視)
謝金燕讓跨年晚會火辣指數狂飆。(圖/中視)

關鍵字: 明星 謝金燕 義大世界 火辣 電音 跨年晚會

 

轉載自~ 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1/01/340-2887403.htm

 

arrow
arrow

    lu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