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過中秋節,威力秀與纖麗飲不能少

健康過中秋節,威力秀與纖麗飲不能少.jpg

 

曾幾何時,中秋節已變烤肉節~

到底中秋節烤肉的傳統如何產生的?

似乎一直沒有正確說法,有人說是當年醬油廠商「一家烤肉萬家香」的廣告詞效應,也有人說因為入秋有涼意了,親友圍坐聊天賞月,烤個火取暖,順便烤點東西來吃,一直演變至今天的烤肉陣仗。

 

月圓人團圓是人間美事,但月餅、烤肉、火鍋中秋三大天王美食當前,若您堅持中秋三大天王非吃不可,一定得把持住最後防線,吃得美味、也要注意健康,來包威力秀與纖麗飲吧!

月餅屬於「高熱量、高油、高糖」的食品,最好淺嚐即止;烤肉、火鍋先挑青菜吃、增加飽足感,調味醬料避免用高油脂高熱量的沙茶醬、烤肉醬,以低納的醬油搭配蔥、薑、蒜與檸檬汁、白蘿蔔泥調味,吃得清爽,也讓腸胃負擔減低。

 

瘦子的店,專賣威力秀與纖麗飲

LINE:@fit0378s(需包含@)

 

吃熱騰騰的火鍋,很多人喜歡暢飲冰啤酒、冰飲料,甚至喀上一大碗的冰淇淋。

這種一熱一冷的瞬間感覺真是痛快,但事實上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,造成腹瀉或便秘。

若是能以新鮮蔬果汁或是熱茶替代,不僅幫助消化更能消除油膩感。

當然,好不容易的中秋親友團聚,也會因為氣氛好、談興濃,坐著烤了一夜的肉或是火鍋吃了好幾回合,久坐、吃過量,同樣也會引起腸胃功能紊亂,給消化道帶來額外負擔。

建議在家不要準備過量的食材,出外用餐也不要飲食過量,可避免造成浪費,來包威力秀與纖麗飲,也可讓身體過個舒服的佳節。

 

瘦子的店,專賣威力秀與纖麗飲

LINE:@fit0378s(需包含@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有野心嗎? 你有夢想嗎?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?

我們堅持五不 : 不用人脈.不用囤貨.不用推銷.不用拉人.不用出門

我們堅持五要 : 要做每日五件事,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

3298074

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!

https://sign-gt.weebly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