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個小技巧,成為人見人愛的聊天高手

6個小技巧,成為人見人愛的聊天高手  

 

『聊天』看似簡單,但真的簡單嗎?

『聊天』對於人際溝通、業務銷售是十分重要的。

 

運用這六點,你也可以是聊天高手。

(一)尋找共同點,建立親和力:聊天的開頭,尋找共同點,建立彼此「似曾相似」的感受是非常重要的。

(二)引導對方談論自己的生活:幾乎所有人都喜歡談論自己,所以,當你表現出對他人的生活感興趣時,馬上就能聊開了。

(三)微笑點頭加「然後呢?」:微笑點頭表示認同,適時回應「然後呢?」,會讓對方感覺被重視。

(四)真心誠懇給回應:真心敞開心與耳,用心感受對方的感受,用耳朵傾聽他的語言,別急著說太多。

(五)提出開放式問題:開放式問題有助互動,例如:像「是什麼讓你決定從事業務工作的呢?」或「你為什麼喜歡閱讀?」之類的問題。

(六)等輪到你講話時再說:耐心等待,輪到你時再講,插話最會扼殺聊天。

 

網路行銷,互聯網,網路賺錢,居家創業,在家上網工作賺錢,網路自動賺錢系統,互聯網賺錢的方法,網路事業,在家工作賺錢系統,網路兼職,在家工作網路創業,聯盟行銷,加盟行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有野心嗎? 你有夢想嗎?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?

我們堅持五不 : 不用人脈.不用囤貨.不用推銷.不用拉人.不用出門

我們堅持五要 : 要做每日五件事,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

3298074

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!

http://sign888.weebly.com/

arrow
arrow

   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