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大有用的增加FB曝光度的貼文密技

四大有用的增加FB曝光度的貼文密技  

一. 問問題找建議

人們樂於回答問題和幫助解決問題,而且如果你問的問題也能幫助其他有相同問題的人,他們會非常感謝你的幫忙!

例如:

  • 你會怎麼做?如果...
  • 我們的讀者有問題,你可以幫個忙嗎?
  • 我需要做個決定,想要你給我一些回饋...
  • 你會給予正在與...掙扎的人什麼建議?

 

二. 分享激勵人心的圖文

藉此正能量的語錄和圖像來鼓勵粉絲,正能量會一直被分享與擴展下去!

例如:

勵志小品.心靈小語 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talk888

 

三. 部落格文章節錄

當你在寫部落格日記時,可再將部落格文章分享到FB,增加部落格與FB的曝光度。

例如:

VEMMA維瑪龍哥Max的美商維瑪健康生活網路創業在家工作兼差系統網 痞客邦部落格
http://vemma888.pixnet.net/blog

 

四. 分享個人私密

別害怕 PO 出個人的照片或故事,或分享你在公司或旅遊的照片,因這會拉進你與網友的距離。

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有野心嗎? 你有夢想嗎? 你想月入10萬嗎?

我們堅持五不 : 不用人脈.不用囤貨.不用推銷.不用拉人.不用出門

3298074

arrow
arrow

   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