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5 台傳12/14開賣(20121127蘋果日報)iPhone5 台傳12/14開賣 第4代 iPad與 iPad mini 料同步上市?

iPhone5 台傳12/14開賣

第4代 iPad與 iPad mini 料同步上市

2012年11月27日
 
【許麗珍、徐毓莉╱台北報導】台灣蘋果迷今年最期待的蘋果最夯三新品,iPhone 5手機、iPad mini和最新一代iPad平板電腦,預計下月14日同步上市,電信業者最快本周就啟動手機預購活動。水貨商研判,若同步上市會以iPhone 5最熱賣,其次為iPad mini,iPad新鮮度不足,幾乎乏人問津。


電信業者不願證實

iPhone 5預計下月14日在台開賣,電信業者推出的綁約資費可能和iPhone 4S一樣,但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遠傳電信三大電信業者昨仍不願證實,稱還在等蘋果官方通知。但有經銷商透露應是下月中旬,可能最快本周開放預約,以iPhone 4S預約量推估,iPhone 5銷量也上看50萬支。不具名通路商則透露iPad mini、iPad也可能在下月14日開賣。
國內水貨商表示,目前iPhone 5水貨單機價,已從2個多月前3萬8千元,降至目前約2萬6千元至2萬7千元;iPad mini從本月初約1萬4千多元降至現在約1萬2千多元,最新第4代iPad則幾乎沒水貨商引進。
水貨商王先生表示,三機同時開賣應以iPhone 5最搶手,iPad mini和iPad因新意不大,連詢問的人都很少。使用iPhone 5的水貨商吳先生也認為iPhone 5最熱賣,他說,iPhone 5比較輕薄、處理效能更快,且一手可操作,最常在開車時用Siri撥電話或寫簡訊,用起來很順手。


iPhone5應最搶手

VR-ZONE 3C網站主編蔡漢威也認為,iPhone 5應該是最會引起民眾搶購與話題, iPhone 5的規格與功能都有很大創新,例如螢幕尺寸變大,使用時比較好握,拍照功能超讚,畢竟手機每個人都會用,但iPad平板電腦則不一定每個人都用得到。
使用iPhone 4的民眾許華德說:「iPhone 4S僅比iPhone 4多了Siri智慧語音功能,因此當初忍住沒買,現在就等搶購iPhone 5。」

 

http://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21127/34667794/iPhone5台傳12/14開賣

arrow
arrow

    lu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