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 大家 身心靈健康! 財富自由!

邁向 身心靈健康! 財富自由! 之路  >>  http://pbmr6.weebly.com/

Instagram IG 掀起負面效應:法國 巴黎 居民要求政府限制 網紅 造訪!

Instagram IG 掀起負面效應:法國 巴黎 居民要求政府限制 網紅 造訪!.png

 

美麗的巴黎街道 Rue Crémieux 因為 Instagram 網紅朝聖潮而備受困擾,社群發酵的瘋狂程度引起居民抗議, 要求政府作出保護措施、禁止網紅出入。

我們坐在家中準備開始吃飯,就看到外面的人不斷拍照、饒舌歌手直接在窗戶旁拍攝影片,就已經拍了 2 個小時,還有人直接在這裡舉辦單身派對,不斷尖叫了 1 個小時。」

Instagram 上甚至有一個帳號 Club Crémieux,捕捉許多路人在這條街上, 花上幾個小時擺出千奇百怪姿勢的樣子,以諷刺的方式,以示抗議。

文章標籤

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母親節特惠活動,免費加入會員,全部商品享會員價~

怕母親身體不健康嗎?.jpg

 

❤ 怕母親身體不健康嗎?

❤ 母親節特惠活動,免費加入會員,全部商品享會員價~

❤ LINE:@jcb4493d(須包含@),並輸入代號 512

● 或用手機點此網址用LINE開啟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jcb4493d

文章標籤

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❤ 纖麗飲 可以同時分解 3大營養素 「脂質、糖類、蛋白質」

纖麗飲可以同時分解 3大營養素「脂質、糖類、蛋白質」_副本.jpg

 

❤ 纖麗飲含有多種可以同時分解3大營養素「脂質、糖類、蛋白質」的營養素。

❤ 最近市面上好像有很多從植物和水果而製造而成的保健瘦身食品,但可以同時分解那 3 大營養素的保健食品其實不多。

❤ 眾多的保健瘦身產品中,想要馬上感受到減肥成果的朋友們,建議你們要試試纖麗飲喔。

❤ 請加我LINE:@jcb4493d 或 私聊 了解更多

 

#VMAlife #葳美佳 #山竹果 #酵素 #纖麗飲 #小S #小S纖麗飲 #瘦身 #減肥 #健康瘦身 #腸道健康 #山苦瓜 #小橘s #小橘s果汁

 

文章標籤

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值得我們深思的圖片

值得我們深思的圖片.jpg

 

值得我們深思的圖片,從左到右1234!

1、只擁有錢的人,站得太高,看不到沿途風景﹔

2、只會讀書的人,思維固化低下,反而被限制眼光﹔

3、邊學習邊掙錢的人,才能擁有最好的視野,看到最美的風景!

4、那些既沒錢,又不去學習的人,眼裡只有障礙和碰壁!

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有野心嗎? 你有夢想嗎?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?

我們堅持五不 : 不用人脈.不用囤貨.不用推銷.不用拉人.不用出門

我們堅持五要 : 要做每日五件事,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

3298074

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!

https://sign-gt.weebly.com/


~~~~~~~~~~

在VMAlife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問題,以及你是不是真的"全心投入堅持到底"
加盟VMAlife簡單三步驟:

文章標籤

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妳好勇敢 ,因為妳不怕胖也不怕醜

妳好勇敢 ,因為妳不怕胖也不怕醜.png

 

『我怕貴』

『我怕没效果』

『我怕老公不同意』

『我怕反彈』

...

 妳說的都對......

但其實我想對妳說:『 妳好勇敢 ,因為妳不怕胖也不怕醜 。』

女人多寵愛自己一點好嗎!🌹🌺🌹

 

文章標籤

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