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 大家 身心靈健康! 財富自由!

邁向 身心靈健康! 財富自由! 之路  >>  http://pbmr6.weebly.com/

安東尼羅賓 名言 21-30

安東尼羅賓 名言 21-30.jpg

 

21、真正成功的人生,不在於成就的大小,不在於地位的高低,不在於金錢的多少,不在於名氣的有無。而在於:是否努力地完成自我,喊出屬於自己的聲音,活出屬於自己的活法,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。

22、很多人達不成目標就找藉口和理由。這所有的藉口和理由就是一句話:沒有資源。其實資源從來都不是問題,只要你有智慧去整合這些資源。

23、一份耕耘一份收穫,未必;九份耕耘一份收穫,一定。

文章標籤

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漂移帥,一步到位,保安已經預判了走位

這漂移帥,一步到位,保安已經預判了走位.jpg

 

這漂移帥,一步到位,保安已經預判了走位

http://www.kanwatch.me/video/82591#3465

.

文章標籤

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對抗武漢病毒的方法,強化免疫力

對抗武漢病毒的方法,強化免疫力.jpg

 

研究顯示加強⬆️個人免疫系統可幫助降低感染病毒的風險。

日常生活中,只要落實以下4件事,簡簡單單就能強化免疫力。

1.鍛鍊小腿肌肉:下半身血液和淋巴液的傳導容易出現遲滯的情況,而多運動有「第二顆心臟」之稱的小腿,能使這些循環機制恢復正常,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環狀況,也能達到強健肌肉、雕塑身形和幫助提升基礎代謝率的作用。

2.每天泡溫水澡:天天泡溫水澡,可促進血液循環,提高體溫。但需注意的是水溫不要過熱,泡太燙的熱水會過度刺激交感神經,如此一來,不僅無法達到沐浴放鬆的效果,還可能增加罹患癌症和糖尿病的風險。

3.吃當季的食材:多數時候,人體狀況會受到食物性質的影響。夏季產的蔬菜多為寒性,能讓燥熱的身體吃了降溫;冬季產的蔬菜多為熱性,能在寒冬溫暖身體,因此吃當季的食物和水果,對於保持身體健康是不可或缺的大事。但生活在冷暖氣設備健全的現代,即使夏天,身體也容易變得寒冷,因此體溫天生較低、體質較寒的人,夏天不妨多喝熱湯和燉煮類食品溫暖身體。

4.別吃冰冷食物:炎炎夏日,吃些冰冷的食物或飲料消暑並非壞事,但如果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,再吃冰冷的食物會導致身體降溫,身體一旦變得冰冷,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,終至生病。因此,平時應少吃冰冷的食物,多吃溫熱的食物;即使沒有溫熱的食物,至少也該吃常溫食物。

 

除此之外,如果你想要簡單有效的方法,就是喝威力秀囉~

每天至少一包 #威力秀,讓醫生遠離我們!

出門隨身攜帶,防患於未然 ❤️

LINE ID:@jcb4493d(須包含@)

 

文章標籤

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春夏過敏,中醫怎麼看?

春夏過敏,中醫怎麼看?.jpg

 

正值春夏交替之際,許多令人煩惱的過敏症狀,紛紛在這個時候出現。

除了有常見的過敏性鼻炎、結膜炎,甚至進而影響到皮膚,造成異位性皮膚炎、蕁麻疹,生活品質大受影響。

想要緩解病情,看醫生吃藥,但停藥後病情又發作。

文章標籤

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體溫太低易罹癌!4招提高體溫,防癌力大升級,外加一招簡單有效的方法

體溫太低易罹癌!4招提高體溫,防癌力大升級,外加一招簡單有效的方法.jpg

 

今天量體溫了嗎?

健康人的平均體溫36.5至37.1℃,但現在許多人的體溫只有35℃多一點點,日本專家深信這是現代人越來越常生病、癌症人口高居不下的原因之一,認為只要生活中多做到4件事,提高自己的常態體溫,就有助提升抗病力和防癌力!

 

對抗癌細胞,別小看了溫度!

「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」(PNAS)曾刊載一篇動物實驗結果,研究提到當老鼠處於溫暖環境下,T細胞不但會分泌更多的抗癌物質,行動力也會變得敏捷,更能摧毀癌細胞;反之,當老鼠處於低溫環境,T細胞對抗腫瘤的反應就會相對減弱,癌細胞相對變得較凶猛。

文章標籤

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