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載]邱毅說話朱學恒在旁「吃香蕉」:政論節目同台,不給面子!

 

反服貿抗爭活動,學運團體占領立院會場至今已經超過300個小時,針對學運團體提出的4項訴求,總統馬英九29日晚間6時,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回應。前立委邱毅日前指稱立院會場發言台前的向日葵是香蕉,遭到網友KUSO,29日晚間他上政論節目力挺馬英九言論時,另一位來賓朱學恆,在邱毅講話時非常不給面子,當場就吃起香蕉,大糗邱毅日前「指花為蕉」一番。

邱毅日前在大陸央視節目時,除了譴責這些占領立院的學生是民進黨指使的,還稱說議場內發言台前的太陽花是「香蕉」,還稱說是民進黨團送來的,並在節目上說我查證得很清楚,引發網友一陣撻伐和KUSO,網路上出現不少KUSO邱毅言論的影片、圖片和歌曲。邱毅事後還反嗆「是香蕉或向日葵,很重要嗎?」

邱毅29日晚間10時,受邀參加年代新聞台政論節目《周末新聞追追追》,他分析當天馬英九在總統府召開的記者會,認為馬已經對於學生訴求有做出善意回應,甚至是有所退讓,唯獨對於召開公民憲政會議部分,馬英九的說法比較模糊,僅說會交給行政院研議,邱毅表示「這是馬英九比較沒有誠意」。

只是就在邱毅說話的同時,另一名來賓朱學恆,就當場拿起香蕉剝來吃,當時主持人看到朱學的舉動,問他有何看法,朱學恆則表示,馬英九應該早點和民眾溝通,因為很多事情早點說和晚點說差很多;而邱毅面對朱學恆調侃的舉動,似乎裝作沒看到,並未有太大的反應;事後朱學恆也在臉書上PO上照片,並表示「謝謝招待(鞠躬)」。

轉載自~ 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8%8D%E7%B5%A6%E9%9D%A2%E5%AD%90-%E6%94%BF%E8%AB%96%E7%AF%80%E7%9B%AE%E5%90%8C%E5%8F%B0-%E9%82%B1%E6%AF%85%E8%AA%AA%E8%A9%B1%E6%9C%B1%E5%AD%B8%E6%81%86%E5%9C%A8%E6%97%81-%E5%90%83%E9%A6%99%E8%95%89-004303843.html

 

只要填寫這張 免費 參加的表格...

arrow
arrow

    lu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