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剩女保鏢》女保鏢不好當 孟耿如(大仁妹)跳樓不用替身

 

孟耿如上戲前,就已讓她緊張的直留手汗。(圖/三立提供)
 
【大紀元2012年08月03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葉小曼臺灣臺北報導)台灣女星孟耿如在華劇《剩女保鏢》中扮演女保鏢,可真的不好當,為戲從六樓天台吊鋼絲往下跳,因無法用替身代替,孟耿如須親自上陣。拍戲前讓她緊張的直留手汗,不過拍完後,她還耍帥說:「我好像《不可能的任務》中的湯姆‧克魯斯。」

在劇中飾演甄愛家的孟耿如,甜美外型受到粉絲喜愛,她也為戲卯足勁演出,在導演馮凱的完美要求下,從騎摩托車、跳海到劈腿打戲,孟耿如開玩笑說:「明明是沒人愛的年輕剩女,怎麼一下子快變成女打仔了。」

 


孟耿如在華劇《剩女保鏢》中的女保鏢不好當,為戲從六樓天台吊鋼絲往下跳,無法用替身。(圖/三立提供)

日前,她拍一場由頂樓天台往下攀潛入黃鴻升家的戲,孟耿如只能從窗外往下躍至一樓,而這場戲無法用替身代替,孟耿如最後親自上陣演出。之前為拍攝落海戲,孟耿如因遲遲不敢跳,延誤大家拍攝時間,讓現場探班的孟爸爸都想向導演致歉,這次她決定雪恥。

拍攝當天,孟耿如爬到頂樓天台,經紀公司比她還緊張,一直在旁監督安全措施做好沒,雖然才六層樓高,但一開始往下看還是有些緊張,孟耿如說:「雖然沒有懼高症,但往下攀還真是第一次。」

戲一拍完後,孟耿如則馬上跟導演馮凱撒嬌說:「導演,我都快要變成女打仔了啦!」當看到自己的拍攝成果時,她得意的笑稱自己好像在演《不可能的任務》,還自誇是「孟大膽」。但黃鴻升則挖苦她說:「我看像大樓的清洗工吧!現在拍完妳又就多了一項職業技能了。」

 


孟耿如在華劇《剩女保鏢》中的女保鏢不好當。(圖/三立提供)

孟耿如甜美外型受到粉絲喜愛,為了這場戲,她卯足勁演出。(圖/三立提供)

(責任編輯:劉宇涵)

邁向 身心靈健康! 財富自由! 之路

只要填寫這張 免費 參加的表格...

arrow
arrow

    lud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