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 大家 身心靈健康! 財富自由!

邁向 身心靈健康! 財富自由! 之路  >>  http://pbmr6.weebly.com/

高雄左營‧蓮池潭

高雄左營‧蓮池潭.JPG

 

「蓮池潭」位於高雄左營區東側,舊名蓮花潭,水潭面積有40餘公頃,源於高屏溪。

由於潭池周邊遍植水蓮和荷花,早年曾為清代鳳山八景,有"泮水荷香"之雅稱。

文章標籤

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高雄‧愛河之心

高雄‧愛河之心.JPG

 

「愛河之心」位於高雄三民區博愛一路和同盟一路、二路的愛河中上游,這是由如意湖(東湖和西湖)構成、兩橋貫通似心形的景觀特色。

到了夜晚,燈光裝飾和湖面倒影、水景噴泉,構成璀璨亮眼的美麗夜景,而燈光如寶石般閃耀,也宛若一條發亮的炫麗彩帶。

愛河流經左營、三民、鼓山、鹽埕、前金、苓雅等區而注入高雄港第一港口,為高雄的生命之河,近年在良好規劃下,呈現多元化的生態和休閒遊憩功能,也讓愛河之心成為高雄市的觀光新地標。

文章標籤

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Dec 11 Fri 2020 21:15
  • 成長

成長

成長.jpg

 

成長是分兩半的

一半在上帝手中,那是「宿命」

另一半在自己手中,那是「拼命」🔥

文章標籤

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你的手機、電腦沒有壞!FB、IG大當機 錯誤回報狂衝

你的手機、電腦沒有壞!FB、IG大當機 錯誤回報狂衝.JPG

 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民眾今日下午發現,FB與IG的訊息發送出現錯誤,而根據監控網站Downdetector顯示,從今日下午開始,FB、FB Messenger與IG的錯誤回報就不斷攀升,不少網友對此表示,還以為是自己的手機、電腦出了問題。

根據Downdetector顯示,從今日下午4、5點開始,陸續有網友回報FB、FB Messenger與IG出現錯誤,在晚間6時錯誤回報達到高峰,網友回報大多問題為連接網路錯誤以及接收訊息錯誤。根據實測,無論電腦版、手機板都出現訊息無法正常傳送問題。

文章標籤

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Zinzino BalanceOil 平衡油

平衡油.jpg

 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提到保健品,總讓人想到“智商稅”和“偽科學”。那麼讓我們先來聽一聽保健品的官方定義。
 

 

科普時刻
 

 

《食品安全國家標準保健食品》(GB16740-2014):保健品是聲稱並具有特定保健功能或者以補充維生素、礦物質為目的的食品。即適用于特定人群食用,具有調節機體功能,不以治療疾病為目的,並且對人體不產生急性、亞急性或慢性危害的食品。

 

文章標籤

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